德阳市工会系统阵地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广汉
发表时间:2022-06-24 13:51:44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6月23日下午,德阳市工会系统阵地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广汉,德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范爱民带队,各区(市、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及市总工会各部室中层领导一行,到广汉市多个基层工会阵地建设现场实地观摩、考察调研交流。中共广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阙显凤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工会联合会省级“职工之家”和全国“职工书屋”,再移步建华建材,参观企业工会的“心灵驿站”、“职工书屋”。
  在广汉市教育工会教职工之家,观摩、考察交流团参观了教职工之家的法律援助中心、职工帮扶中心、健身活动室、职工书屋等阵地建设运行情况,并开展了支教助教志愿服务、主题宣讲、专题培训、体能锻炼等各类教工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的相互交流。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广汉市雒城社区发展治理创享中心,参观了省级“最美女职工阅读点”,全国模范教师辜应兵现场介绍了阅读点的运行情况。在广汉市干部职工“益趣课堂”成果展示区,大家现场领略了茶艺课的宋式点茶技术、品尝了烘焙课的糕点、欣赏了花艺课的插花、观摩了书法课的书法作品……
  调研组对广汉市通过加强阵地建设,丰富职工文体活动来增强工会活力、影响力、凝聚力,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调动劳动者积极性,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广汉市总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加强基层工会活动阵地建设,创新运维机制,丰富特色项目,增设益趣活动,不断延伸新时期工会服务职工的宽度、深度和广度,让工会服务职工更加精准、丰满、立体,为更好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工会贡献。(贺娟)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