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举行第二届关心下一代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2023-02-01 浏览量:

  近日,广汉市第二届关心下一代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四川广汉中学举行,50名品学兼优初高中学生获得励志奖学金超过10万元,以关爱和激励广大青少年勤奋学习、成长成才。德阳市关工委,广汉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以及广汉本土爱心企业参加。
  活动现场,相关领导和企业代表为50名获得第二届广汉市关心下一代励志奖学金的品学兼优学生颁发励志奖学金和荣誉证书。广汉中学高三17班学生罗心怡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说,能够再次获评励志奖学金,倍感荣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将坚定信心,积极向上,继续努力,不负青春韶华,不断筑梦圆梦,并自觉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爱心传递下去。新升公司是一家深耕广汉28年的本土企业,在董事长助理肖华看来,关心广汉学子的健康茁壮成长,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反哺社会的应有担当。他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团体伸出援助之手,在教育、科技、人才的一体化建设中发挥应有作用。
  广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王俊向获得励志奖学金的学生提出希望,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光,心中有党,心中有爱,心中有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掌握丰富知识,练好过硬本领,将来做一名对家庭、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肖茂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会理市:持续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2023年首场招聘会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