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走进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开展慰问演出

更新时间:2023-05-1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5月11日,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走进宣汉普光开展慰问演出。
      在中石化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演出现场,一支欢快的《美好祝福》舞蹈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演员们先后登场,演唱了《我为祖国献石油》《美丽中国》《敢闯才会赢》《带我到山顶》《飞》等歌曲,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特别是魔术《放飞梦想》让观众看得惊叹连连,口技《祖国万岁》更是模仿得惟妙惟肖,激情的器乐演奏《芳华》听得让人热血沸腾。节目在歌伴舞《劳动畅想曲》当中落下帷幕。
      整台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突出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释放职工群众创造潜能,必将凝聚起冲刺全国百强县的巨大正能量,共同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建设的美好新篇章!
      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大兵,宣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牟鲜菊,宣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小平现场观看了慰问演出。
(文/图 喻思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川生态环境局开展2023年“510”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阿坝州壤塘县:优化“引育用留”全链条 营造人才成长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