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委副书记李丹“六一”前夕走访慰问史家镇中心幼儿园
发表时间:2021-05-27 17:26:41 来源: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关爱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身心健康成长,5月25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内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丹一行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走访慰问内江市市中区史家镇中心幼儿园。市政府副市长陈朗,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宁,市教育局局长鲁英杰,市中区委书记马炬,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陪同。

   慰问中,李丹详细了解幼儿思想、学习、生活情况,查看幼儿寝室、教室等场所,观看幼儿上课情况,与幼儿亲切互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为他们送上“六一”礼物,希望孩子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心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孩子纷纷把自己的画作送给领导们,表达感谢之情。随后,李丹仔细询问幼儿园收费情况和贫困家庭孩子入园情况,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老师们牢记光荣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本次走访慰问,全体教职工和小朋友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学前教育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史家中心园园长罗钦表示,“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祝福深表感谢,我们将牢记嘱托,科学规划,开拓进取,努力办出园所品牌和特色,为市中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吕秋莹)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