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6-04 18:00:03 来源:四川先锋网•前沿动态 浏览:
      四川先锋网消息(雷映松)5月31日至6月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达州市升华国际大酒店胜利召开。农工党四川省委秘书长荆小庆,农工党四川省委组织处处长、监督委员会委员刘卉,农工党四川省委组织处二级调研员刘玉竹到会指导。中共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达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骏,达州市委秘书长唐志坤等领导应邀出席闭幕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农工党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
      蒲春天当选为主任委员,袁安、李小平、张小飞、何俊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王春来为秘书长。蒲春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服务中心大局,认真履行新时代职责和使命;要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推进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弘扬优良作风,持续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将继续传承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持之以恒的决心和毅力,带领全市农工党员发扬创先争优、不断进取的干事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的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荆小庆代表农工党四川省委向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以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自觉接受并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进一步巩固发展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思想基础。二是强化职能职责,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抓好“五个文件”和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再学习,自觉主动学习有关履行参政党职能所必需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社会和国际形势等各方面知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要加强后备代表人士的物色、培养,着重教育引导其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对符合条件的优秀代表人士,要加大推荐使用力度。

(中共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在闭幕式中讲话)
      邵革军书记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时间节点。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广大成员,在中共达州市委和各民主党派省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作出更大贡献。一是坚定政治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凝聚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正能量,为全市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增砖添瓦、加油助力。二是自觉助推发展,胸怀全局、把握大势,对标“五个优秀”干部标准,注重服务中心,注重建言资政,注重社会服务,注重民主监督,用实际行动回答好“新阶段七问”,努力推动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三是注重自身建设。将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始终保持民主党派服务和奉献社会良好形象。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