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宜宾市翠屏区:就业岗位送雷波 八年帮扶见真情

更新时间:2023-02-24 浏览量:

  为做好凉山州雷波县脱贫人口转移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省内对口就业帮扶。2月16日,宜宾市翠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再次携手雷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雷波县文体广场成功举办主题为“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的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东西部劳务协作·省内对口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有来自宜宾翠屏、宁波象山及凉山雷波本土企业共27家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涉及收银员、打面师、勤杂工、缝纫学工、贴标工、操作工等岗位,所提供岗位充分考虑当地群众年龄、文化程度等实际设立,雷波县组织300余名求职群众参加现场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共录用106人,其中翠屏区企业录用人员将由两地人社部门统一组织“点对点”输送到企业上岗就业。
  从2016年起,宜宾市翠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连续八年对口帮扶凉山州雷波县,用真心、倾真情扎实开展就业帮扶,为雷波群众量身定制就业岗位,组织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多措并举促进劳动力转移输出,实现劳务增收、稳定增收。下一步,宜宾市翠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持续向雷波群众传递企业用工信息,畅通信息渠道,适时开展小型、微型招聘会,吸引更多当地群众前来宜宾就业,共同用双手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刘欣雨 涂炜)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四川蜀人运业有限公司工会开展职工厨艺大比拼竞赛活动

下一篇:邵革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坚决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