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领导朱兆忠深入广汉开展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2022-04-14 16:17:38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4月13日,德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兆忠一行深入广汉调研指导基层工会工作,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昌贵等同志陪同调研。
  朱兆忠一行深入广汉市企业走访了解基层工会建设运行情况,参观了四川航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会“职工之家”,并就企业工会阵地建设运行和服务职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广汉市总工会,朱兆忠一行认真听取了广汉市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针对近期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赴基层蹲点、劳动领域思想政治安全等工作与广汉市总工会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引领工作深入推进。
  朱兆忠对广汉市2022年工会工作的良好开局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广汉市总工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蹲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进行“两讲”,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宣讲好劳模、工匠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三是抓实“三个推进”,推进职工团结凝聚、权益保障和职业技能提升;四是着重抓好工会组织和阵地两个建设;五是创新开展“送关爱、送技术、送法律、送政策”主题活动,坚决扛起新时代工会组织使命和担当,努力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贺娟)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