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总工会领导冉长春带队到高新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7 17:45:17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温暖暖人心 真情洒高新


  1月17日,达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冉长春带队到高新区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宁小礼和高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郭广恩陪同慰问。

  冉长春一行来到四川省精诚致远门窗有限公司,为企业和职工赠送了慰问金,详细了解公司的经营现状和困难的原因,鼓励企业找准突破点,争取尽快扭亏为赢。   
  慰问组一行来到高新区四川达优机械有限公司,为企业和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勉励企业职工哪怕节约一颗螺丝钉都是在为企业创收,想办法、添举措,让企业早日脱困,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慰问组到了公路物流港和斌郎街道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了公路物流港新就业群体代表及农民工代表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和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自身和家人身体健康,勉励大家发扬自力更生、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冉长春每到一处,都特别关心职工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要求各单位(企业)及工会组织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吃得放心、睡得舒心、干得开心,常怀感恩之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为争创国家级高新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