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银昌率队赴达州开展慰问调研
发表时间:2022-01-14 10:49:06 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在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达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问候和祝福,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银昌率队赴达州开展慰问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达州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2021年度达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生态环境系统与会干部职工进行了发言。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政陪同慰问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银昌在高度肯定过去一年达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突出成就的同时,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在达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起到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作用;在主要领导的亲力亲为下,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不竭的动力源泉;在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班子的团结协作、善作善成下,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发挥了参谋的作用。

  李银昌表示,过去的一年,达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面对新阶段,坚持新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开创了新局面,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体职工群策群力,精准、科学、依法系统治污,能力水平不断提升,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了重大贡献;全体职工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锻造了一支素质过硬的环保铁军。希望接下来,达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厅的统一部署,纵深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高质量保护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达州贡献生态环境保护力量。

  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中,李银昌要求,达州市生态环境局要统筹好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工作,确保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强化与各相关部门联动,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要统筹协调好河流水污染防治项目申报、施工工作,避免因施工对水环境质量的影响;要认真做好常态化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做好应对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及家人要带好头,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做到非必要不得出省,医废处理企业要强化医疗废物收集、处置管理,充分做到守住人、看好门。(李春学)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