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黄河上游生态功能区党建示范带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若尔盖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09 18:21:50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黄河两岸党旗红,齐心共护母亲河
——阿坝州黄河上游生态功能区党建示范带建设现场推进会
在若尔盖召开
     4月8日,全州黄河上游生态功能区党建示范带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若尔盖召开,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河上游生态功能区党建示范带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的重大探索,是执行省委彭清华书记和州委刘坪书记相关要求的重大行动,是践行县委建设“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战略目标的重大举措。本次推进会旨在交流党建引领生态功能区高质量发展具体思路举措,助推黄河上游生态功能区党建示范带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果。
     推进会上,现场展示了若尔盖在黄河上游生态功能区党建示范带建设“六抓六促”实践路径中的特色做法,实地观摩了该县唐克镇白河社区抓支部引领促集体经济大发展、“牧草+牦牛”现代农业园区抓“党建+产业”促结构大调整、黄河九曲第一湾抓“三项治理”促环境大改善的实践成果,若尔盖县、阿坝县、松潘县、红原县4县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深化黄河上游生态功能区党建示范带建设,是组织部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精准定位,是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的务实行动、有力举措。组织部门要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去谋划、去推动、去落实。
     州委组织部分管党建副部长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州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州发改委、州生态环境局、州林草局分管负责人及若尔盖、阿坝、红原、松潘4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其余9县(市)组织部分管党建工作副部长参加会议。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