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白鹿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月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0 10:42:01 来源:合江县白鹿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巩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结合迎接建党100周年,落实"学党史,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合江县白鹿镇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传播正能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基层国家安全防线。
  4月15日上午,合江县白鹿镇“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在白鹿中学顺利开展。在活动现场,3位同学,2名教师代表进行了有关“国家安全教育”宣讲;40名学生会成员参与签名活动;美术社团的手抄报比赛也在火热进行中。随后镇司法所向师生代表发放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书籍以及法治宣传纪念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4月15日晚,合江县白鹿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于白鹿镇大会议室集中观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同时,白鹿镇以观看宣传教育片为契机,引导机关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贯彻落实,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镇国家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月16日上午,合江县白鹿镇利用赶场日,在白鹿场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月系列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传单、挂横幅、播放宣传音频、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爱国卫生运动、禁种铲毒等方面的政策。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了解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成为国家安全教育的践行者、宣传者。(李树 王睿)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