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万源市沙滩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

更新时间:2021-08-26 浏览量:

      2021年8月18日,万源市沙滩镇与万源市统计局开展了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并召开了碰头会议。

      会议强调:沙滩镇小河口村是曾经的贫困村,现在已退出贫困村序列,村容村貌已整体得到改善,但是距离全面振兴还存在着很大的差距,要再接再厉,艰苦奋斗,在万源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运用好国家的优秀政策,把乡村振兴这条道路走得又好又快。要在开展党史学习宣讲工作以及三大活动工作时,协调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做到十个手指头谈钢琴。市统计局提出:小河口村要因地制宜,挖掘自身潜在优势。大力引进资金改善小河口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陈艾、柏布等中药材种植,敢想敢干,不要怕失败,市统计局将集全力支持沙滩镇小河口村全面振兴。
      会议还专题讲解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党课,提出建党百年十分光荣、党史学习催人奋进、建设沙滩更需努力三方面观点。(舒昌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文体旅游局“四强化”推动乡村旅游发展

下一篇:万源市沙滩镇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