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兴马镇鱼池梁村干群齐上阵疏通渠堰
发表时间:2021-03-31 17:48:05 来源:南江县兴马镇人民政府 浏览:
     水渠是灌溉的重要渠道,也是耕种农业生产的重要保障。2021年3月31日,为解决群众反映的农田水利灌溉问题,巴中市南江县兴马镇鱼池梁村村两委干部组织干群共15余人一起疏通水渠,助力农业生产,为引水浇灌农田以及金银花产业需要做好准备。
     经过一个冬天的沉积,灌溉水渠无人清理,被淤泥杂草堵塞,渠内枯草丛生,布满砂石淤泥 ,导致排水不畅。近期,由于持续春雨,雨水量较多,部分农田无法耕种,村两委干部罗克东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手拿铁铲、锄头等工具,组织村民上山到渠堰除杂草、清淤泥、通沟渠,个个干得满头大汗,用辛勤劳动切实让群众感受为民办实事好事的诚心和决心。经过一天的努力,2000米的大龙池灌溉渠内的堵塞物全部清理完毕,此时人人汗流浃背,全身布满淤泥,多处皮肤被杂草割伤,水渠疏通让群众心里的“石头”落了地,对接下来的春耕生产,村民李兆荣信心十足,伸出大拇指说:“这是村两委换届后村民选出的好干部”。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