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渠县第七届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30 17:40:58 来源:农工党渠县委员会 浏览:
    3月30日,农工党渠县第七届委员会在政协渠县会议室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农工党达州市委副主委、政协渠县副主席谭挺林,农工党渠县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共渠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兼侨办主任李君、干部股负责人唐湘黎,农工党达州市委市监委会委员何静应邀参会。
    李君在讲话中强调了召开这次全委(扩大)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及民主评议、民主推荐的要求及注意事项。
    会议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对农工党渠县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同意王春来因工作需要辞去农工党渠县第七届委员会主委一职,并对其在任其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意推荐郭鹏飞任农工党渠县第七届委员会主委、雷映松任农工党渠县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
    中共达州市委统战部、渠县县委统战部主持召集参会人员对推荐人选进行逐一谈话。
    会议由谭挺林同志主持。(作者:雷映松)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