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岳池县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

更新时间:2023-01-20 浏览量: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保障2023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让广大消费者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18日,岳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春雷行动2023”,走进高速公路服务区、旅游景区食品经营单位,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一期“周三查餐厅”行动。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对稻田酒店、生态餐厅,重点检查了餐饮具清洗消毒是否到位、食品原料索证索票、食品添加剂是否落实“五专”管理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该店立即整改。
  随后,检查组对岳池高速公路服务区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是否履行了进货查验义务、食品的贮存环境是否符合要求等,检查组要求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张杨)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安经开区护安镇全力做好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达川生态环境局参观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