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普格县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第四季度 工作安排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3-10-25 浏览量:

  10月24日,普格县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第四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总结了第三季度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县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县直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清廉机关建设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专班汇报了全县“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专班负责人就第四季度工作及年度考核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的必然要求。清廉机关建设是深化自我革命、维护普格形象的关键举措,是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一项必须长期抓、常态抓、反复抓的系统工程。各级机关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纵深开展,抓好政治建设,认真落实清廉机关建设各项任务,坚持政治统领、严肃政治生活、严明政治规矩,筑牢清廉机关建设思想根基。
  会议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必须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清廉机关建设同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相互融合,注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创新载体和做法,加大清廉机关建设宣传力度,充分运用电视、广播、报刊、新媒体等,及时宣传推广各单位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经验做法,营造机关带头、社会共建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各级机关必须坚持加强组织领导,以健全工作机制为重要保障,增强工作合力,按照《普格县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及各季度《清廉机关建设单元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形成工作闭环。要强化督促考核、过程管控,将清廉机关建设纳入机关党建年度目标考核和党建述职重要内容。要善于发现挖掘亮点特色,选树先进典型,用好媒体平台深入宣传。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广开思路格局,善施巧劲,把清廉机关建设同中心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在服务群众中见真章,在工作岗位上验成果,切实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作表率、出实效。(阿达色轨)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阿坝州:实施“三项工程”助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下一篇:阿坝州黑水县:“三向发力”打造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