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马尔康市万企兴万村,结对帮扶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3-02-13 浏览量:

阿坝州马尔康市委组织部

  为积极响应党建助力乡村振兴要求,落实“万企兴万村”行动,2023年2月11日,中共四川颂纳万祥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书记罗国全带领公司党员、积极分子深入马尔康镇莫拉村开展“万企兴万村,结对帮扶暖人心”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棉被等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罗国全与受助群众拉家常、问嘘寒,详细了解他们及其家庭成员的健康、就业和生活等情况,要求集团公司根据受助群众实际情况为其宣讲就业政策,努力提供就业岗位。并强调受助群众要“自尊、自信、独立、自强”,勇敢走出家门,改善生活情况,回报社会的关心关爱。

  下一步 ,万祥人力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多措并举,积极作为,切实向帮扶对象送政策、送技术、送岗位,确保帮扶工作的有效落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凉山州委领导彭洪召集召开德昌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分片督导工作会

下一篇:凉山州会理市:“三张牌”助力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