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2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4月,达川区结合市、区创建工作相关及疾病预防相关要求,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了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在爱国卫生月期间,一方面,达川区疾控中心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号等新媒体宣传平台,向全区广大群众广泛宣传爱国卫生相关健康知识,积极营造浓厚的爱国卫生月活动氛围;另一方面,区疾控中心联合城区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心)在寰宇华府、领域广场等公共区域开展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健康咨询、义诊活动;此外,区疾控中心成立爱国卫生知识宣教小组深入辖区部分乡镇、学校和工矿企业扎实开展爱国卫生健康知识讲座,广泛宣传个人卫生、饮食卫生、环境卫生、厕所卫生、职业健康以及病媒生物防治等知识。

      本次“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共计出动人员70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7种共7000余份,宣传品10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全区广大群众对“爱国卫生运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全区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为助力达州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起了良好的社会氛围。(王绍林)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新盛河水环境质量保障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内江市市中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