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高新区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建会入会调研

更新时间:2023-03-31 浏览量:

  3月30日下午,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广恩带队深入到四川衡耀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建会、职工入会工作,区总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罗琳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环境,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运行状况、职工福利待遇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建会入会事宜。

  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热诚的座谈,对企业利用玄武岩之碳纤维制品引入高端领域充满期待与希翼,并详细介绍了区总工会对企业及其职工的全方位服务,耐心讲解了组建工会的意义及工会组建的流程,解答了企业负责人对组建工会存在的疑虑,并就一些细节问题作详细说明。希望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工会法》,积极成立工会组织,发挥企业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好企业职工主人翁作用,深入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通过职工活动,提高职工生活品质和生产积极性,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引导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唐松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开展“法律宣讲进企业”活动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开展乡镇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