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开展“法律宣讲进企业”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31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地落实。3月30日,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深入四川省川东晟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达川区总工会法律顾问鲁伊霖就企业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作了专题讲座,结合典型案例对《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读,进一步引导企业规范生产、安全生产,让职工掌握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发放《安全生产法》《工会法》等宣传资料400余份,得到了企业和员工一致好评。

  下一步,达川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车间、生产一线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讲,让企业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张琳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绵阳市游仙区聚智聚力激励干部拼经济搞建设

下一篇:达州高新区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建会入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