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开展乡镇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

更新时间:2023-04-0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乡镇(街道)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属地管理责任,按照区委统一部署,3月20日至4月19日,达川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全区乡镇(街道)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

  巡察前,巡察组通过召开见面沟通会,了解乡镇(街道)承担的生态环境保护职能职责,明确巡察工作重点内容、时间和要求。

  巡察期间,巡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求,严格“对表”“对账”,对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生态保护与恢复治理等方面突出环境问题及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巡察。

  截至目前,巡察组已对13个乡镇(街道)进行了巡察,发现33个环境问题,已立行立改29个,其余4个正在有序整改中。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建会入会调研

下一篇: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到惠民服务阵地开展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