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 还“静”于民 最大限度消除噪声源

更新时间:2023-06-25 浏览量:

      ​6月12日,接到群众举报反映“通川区朝阳街道开放大学附近中石化加油站夜间噪声严重”,通川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查看情况。经核查,该加油加气站因离住户较近,在加气操作使用加压棒加压时会产生噪声,目前该加油加气站建设有长约10米、高5米的隔音墙。当晚,通川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会同监测站工作人员,携带噪声监测设备对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达州石油分公司金龙加油加气站开展夜间噪声监测,直至深夜凌晨两点,监测技术人员合理布设监测点位,严格执行监测技术规范,执法人员现场勘验、开展全过程执法记录。后续通川生态环境局将根据监测报告提出可行性的整改措施,切实做好噪声防治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把群众呼声当作首要工作,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加强信访跟踪落实,切实做到信访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金川县集沐乡迅速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下一篇:渠县琅琊镇:反诈宣传进基层,守牢群众“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