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21 浏览量:

      近日,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开展第22个“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现场解惑、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等方式,从生产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设备安全等多方面入手,详细生动地向群众讲解如何辨认和预防安全隐患、在面对安全事故时应如何自救等,旨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这次活动让我获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多普及这样的安全知识宣传,让更多的群众能详细的学习生活中常见的安全注意事项,得到更加专业的知识讲解。”一位参加活动的张姓市民说道。
      此次活动,共发动宣传志愿者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千余份、宣传手册1千余份,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为群众解答各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问题300余个,提高了群众对“安全生产月”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起到了较好的辐射宣传作用。(任芷墨)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攀枝花市开展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主题宣传

下一篇:合江县人民法院开展“端午情·爱国意”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