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通川区小北街社区“妈咪宝贝屋”迎接省级调研

更新时间:2023-06-15 浏览量:

  为加强工会女职工阵地规范化建设和管理,6月14日下午,全省工会女职工阵地第七调研组深入通川区开展调研工作,巴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白新利,南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屠继东,达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向茂林一行对通川区西城小北街社区“妈咪宝贝屋”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通川区总工会副主席肖晓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关于“妈咪宝贝屋”的维护、管理、使用情况及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小北街社区“妈咪宝贝屋”相关工作成效、经验和做法,管理科学、运行有效,表示其良好实现了“小阵地发挥大作用”。
  小北街社区“妈咪宝贝屋”注重温馨的环境打造和实际的使用效能,着力为孕期、哺乳期及有需求的广大女性提供更加优质、贴心、高效服务,并与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母婴保健等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妈咪宝贝屋”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广大女职工提供更多有广度、有温度的特色服务,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妈咪宝贝屋)
  下一步,通川区总工会将以女职工工作品牌化建设为契机,让“妈咪宝贝屋”“职工心灵驿站”“玫瑰书香”等服务项目广泛运行,让广大女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肖晓、李欣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充市总工会对营山县总工会开展审计工作见面会

下一篇:攀枝花市开展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主题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