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南充市总工会对营山县总工会开展审计工作见面会

更新时间:2023-06-14 浏览量:

      6月5日,南充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陈文素一行4人来营山县总工会对2022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开展审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建国主持见面会,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被审计基层工会工会主席及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方案,明确了审计范围及主要内容。市总经审办主任陈文素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黄建国就密切配合做好审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深化认识,正确对待;要制定方案,及时整改;要支持配合,强化保障。(营山县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邻水县坛同镇干部群众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达州市通川区小北街社区“妈咪宝贝屋”迎接省级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