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过往司机对宣汉县总工会打造的暖心之家给予高度赞誉

更新时间:2023-03-10 浏览量:

  近日,一位来自河南洛阳的骑行爱好者“天边远山”,来到了宣汉县普光镇双河服务区休息,对宣汉县总工会打造的暖心之家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这里不仅仅是外观让我惊讶,就连这里的工作人员都令我感动,热情周到细心关爱,那种宾至如归的感觉,真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妈妈。”


  据了解,宣汉县暖心之家位于普光镇G210国道线上,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700平方米,采取了前后左右对开的建设设计。于2020年11月投入使用,向南来北往的货车司机免费开放。内设咨询室、平价超市、宣汉土特产网购超市、母婴屋、活动室、休息室、茶水间等,为过路的司机提供临时休息、开水供应、纳凉取暖、婴儿喂养、热饭充电、书报阅读等贴心服务,更好地满足了司机朋友们对美好生活的新要求。
  自建成以来,已有3000多名货车司机来到暖心之家休息,较好地解决了司机“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日常行车途中的现实问题,为过往车辆司乘人员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司机朋友的一致好评,成为G210国道线上的一张靓丽的风景线。(宣汉县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洪波到望溪镇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金马街道关工委开展3.12植树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