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洪波到望溪镇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09 浏览量:

  3月8日,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洪波一行到渠县望溪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治安大队、森警大队负责人等陪同督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望溪镇森林防灭火卡点、望溪镇政府,实地督导检查“两会”期间望溪镇的森林防灭火工作,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实地查看和随机走访等方式,对镇、村、社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制落实、演练情况、日常隐患排查、防灭火宣传培训教育、火源管控措施、群众知晓率、应急机制建设、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督查指导。
  张洪波强调,一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实抓细森林火灾防控工作;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当前和两会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力争做到万无一失;三要做好小孩和智障人员等的监管,抓好源头管控,彻查整改火灾隐患,加强监测预警和值班值守的责任落实,时刻做好应急处突各项准备工作;四是全面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防灭火设备维护,时刻保持救援队伍能迅速响应,演练好关键时刻具有高效扑救的能力和本领,坚决遏制重特大森林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国家林业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居保局:开展别样“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下一篇:过往司机对宣汉县总工会打造的暖心之家给予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