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金马街道关工委开展3.12植树节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0 浏览量:

  3月10日,成都市温江区金马街道关工委、团工委联合刘家濠社区、温泉社区、科创技工学校、金马学校在刘家濠社区开展“植绿护绿,共创文明城市”3.12植树节主题活动,社校牵手共建生态社区,推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的共识和合力,党员志愿者、团青志愿者、少先队员、群众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金马街道关工委围绕本次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主动作为对高铁大田景观、社区院落闲置地、荒地等地方植绿补绿。上午9点,大家齐聚在刘家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在街道关工委的统一部署下,10—20人一组,对活动区域进行系统的修整维护。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五老”志愿者和青少年相互配合,挥锨铲土、培土踩实,撒上花籽或种上树苗,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株株新鲜的花草树木,让社区充满活力。
  三月春风轻拂面,雷锋精神溢满院。本次绿色行动大家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强化了自己的生态意识,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建美好家园的理念。社区老党员王叔表示:“此次活动改善居住环境,带动居民们对环境的保护,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携手共建美好家园。”(袁海马 周荃)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过往司机对宣汉县总工会打造的暖心之家给予高度赞誉

下一篇:岳池县妇联携手县医院开展巾帼志愿服务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