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万家镇开展森林防火进校园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08 浏览量:

为切实抓好森林防火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师生森林防火意识,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3月7日,万家镇组织达川区万家初级中学开展森林防火知识进校园宣讲教育活动。

活动中,林业负责人就森林防火的安全防范、火灾自救等知识向学生们进行宣讲。同时,林业站职工向学生们发放《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宣传资料,号召学生在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员。万家初级中学安办主任汪方成就森林防灭火进校园宣讲活动作了发言,他讲到宣传工作不流形式,不走过场,这不仅是一项宣传任务;而是上级对我们学校的一项要求,明确指出学校老师做什么?学生要怎么做?

随后,万家镇分管领导刘渊博作讲话,希望师生们当好义务宣讲员和消防员。积极落实上级指示,宣传工作要真真做到人人知晓、人人理解、人人赞同、人人参与。(袁中山)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2023年首期家庭教育大讲堂暨“五进”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南江县居保局:开展别样“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