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南江县居保局:开展别样“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08 浏览量: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激发广大妇女干部爱岗敬业热情,丰富广大妇女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2022年3月7日,南江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局开展主题为“迎‘三八’节妇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活动前,居保局杨静流局长向单位获得2022年“最美居保人”称号的五名获奖者颁奖,并向全体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参观了西厢村农耕文化陈列馆,在陈列馆内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大家一起学习农耕文化发展史,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通过参观活动,营造了人人学习、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深厚氛围。全体人员还参观了西厢村“村宝”、亚洲排名第二的金丝楠木古树。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共设了“拔河比赛”“接力赛”等项目,大家热情十足,现场气氛高涨,展现了女性自信阳光、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和合作无间的团队精神。活动在有趣、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活动评选出“最佳组织奖”,各个项目决出冠亚军,趣味运动会为此次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姜良泽)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万家镇开展森林防火进校园宣讲活动

下一篇: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洪波到望溪镇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