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南江县居保居: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 增强支部凝聚力

更新时间:2023-02-22 浏览量:

  近日,南江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党员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静流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对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评价,发言过程中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增进了同志情谊,促进了团结合作,为局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
  最后,杨静流局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支部本着“互相帮助、加强团结、促进提高”的态度,每个人都直言不讳,互相提了意见建议,负责任地、诚恳地指出不足,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理想的效果。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狠抓问题整改,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整改,制定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借助此次生活会集中学习,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支部通过此次专题生活会,强化围绕中心工作出措施、想办法,提高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姜良泽)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温江区万春镇关工委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暨近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四川岳池尹氏家风家训荣获四川省“优秀家规家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