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温江区万春镇关工委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暨近期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3-02-20 浏览量:

  2月17日上午,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关工委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暨近期工作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胡磅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关工委执行主任夏双华、副主任李福全及镇有关单位、村(社区)关工委负责人和“五老”宣讲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磅书记和夏双华主任分别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作了讲话,对2022年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希望“五老”宣讲员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责任担当;希望村社区把关工委工作搞得更有创新更有特色。
  接着,“五老”宣讲团成员张万权、郭建平、罗成云,向大家分享了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精彩的发言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万春社区学校税校长,民生办杨主任都强调未成年人关心关爱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新的要求。镇妇联、团委、司法所、村社区都积极响应,一同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努力。
  最后,李福全副主任对会议作了总结,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万春镇“五老”工作室。(袁海马 李露)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环治办:“123”行动摁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启动键”

下一篇:南江县居保居: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 增强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