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岳池尹氏家风家训荣获四川省“优秀家规家训”

更新时间:2023-02-22 浏览量:

  日前,由岳池县人民检察院尹长春和尹志伦共同报送的“岳池尹氏家训:勤苦劳作,节俭持家,发奋读书,报效祖国,和睦乡邻,礼让为先,修身齐家,清白做人。岳池尹氏家风:勤耕苦读传家远,崇德向善世泽长。长江后浪推前浪,新秀辈出争荣光。”通过岳池县人民检察院层层推送,在四川全省“好家规、好家训、好家风”征集评选展播活动中荣获“优秀家规家训”。

  据了解,在此之前(2022年10月),岳池尹氏家风家训和岳池尹氏家风故事已分别被广安市纪委和广安市妇联二等奖和三等奖。
  荣誉的取得,是岳池尹氏宗亲会和全体尹氏宗亲共同努力的结果,既是对我们的充分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我们的推动和鞭策,岳池尹氏宗亲会和全体尹氏宗亲将以此为契机,不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营造弘扬新时代家庭美德的浓厚氛围,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居保居: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 增强支部凝聚力

下一篇:营山县司法局骆市司法所:化解矛盾防风险 调解纠纷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