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万源市河口市场监管所全力加强节日期间商品价格监管

更新时间:2023-02-08 浏览量:

  节日“不打烊”,监管“不缺位”。万源市河口市场监督所认真落实春节值班值守制度,结合“春雷行动2023”,不断加强重点领域监管执法,切实保障节日消费品价格平稳透明。
  一是加强春节期间需要旺盛的粮、油、肉、蛋、菜等民生商品价格监测。二是密切关注价格波动及舆情反应,畅通12315群众监督反应渠道。三是严肃查处哄抬价格、价格欺诈和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透明公开,定价合理。
  据悉,万源市河口市场监管所春节期间,检查超市12家,指导商家规范明码标价5处,辖区12315投诉举报0件,以强有力的措施保障了消费者合法权益。(万源市市场监管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安市广安区妇幼保健院为经济困难患者免去部分自付医疗费

下一篇:开江县救助管理站开展2023年度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