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市广安区妇幼保健院为经济困难患者免去部分自付医疗费

更新时间:2023-02-08 浏览量: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家的关心,感谢广安区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医院)对我们的帮助。”重庆某镇青年甘某激动地说,“为了儿子的出生,已借遍了所有的亲戚朋友,真没办法再借了,当时是一分钱都难啊!”

  甘某的儿子于2023年1月9日出生,爷爷患有20余年肺病,奶奶患有冠心病,妈妈也有长期的精神病史,父亲是农民,只能维持一家人的口粮,由于家中成员均老弱病残需要丈夫照顾,只能通过打零工的方式获取酬劳,无法外出务工。产妇于2018年结婚,4年以来一直吃药调理才怀上的孩子 ,收治时患有重度子癫前期、胎膜早破、妊娠合并绒毛膜羊膜炎、脐带绕颈。
  由于家庭困难,家里又有两位老人常年用药,生活和医疗也是一直依靠政府及当地医院进行帮扶。主治医师蒋永兰在了解到该患者的情况后第一时间上报科室负责人及院领导,医院党支部及时召开会议,一致同意对该家庭予以医疗救助。给予产妇、新生儿手术支持和部分医疗费用减免,让产妇在医院充分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院长王平表示,医生面前患者人人平等,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经济十分困难的群众免去部分自付医疗费,旨在让每一位患者都有救治的机会,虽然不易,但医院一直会以病人为中心,给患者更多的关怀和关爱,履职尽责地承担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真真正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刘洪 邓亚芩)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召开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万源市河口市场监管所全力加强节日期间商品价格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