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召开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3-02-03 浏览量:

  2月1日上午,在全市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召开之后,开江县赓即召开了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在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管控情况,并安排部署了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时间不变、区域不变、要求不变”的要求,继续坚持春节期间禁燃禁放措施不松劲,持续抓好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将责任压紧压实到村社一级,形成常态化管理;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公安、应急、综合执法、生态环境等部门要严格按照巡查方案对禁燃区全区域开展巡查,坚决从源头上管住;要科学研判增雨条件,在适合的气象条件下,及时进行人工增雨。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中滩镇:“三举措”筑牢安全生产底板底线

下一篇:广安市广安区妇幼保健院为经济困难患者免去部分自付医疗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