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救助管理站开展2023年度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

更新时间:2023-02-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站干部职工消防安全观念,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我防患和自救能力,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受助人员和职工生命、财产安全,2023年2月13日,开江县救助管理站开展2023年度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

  培训中,来自四川省居安消防的工作人员具体讲解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消防演练流程,并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步骤和灭火姿势等。
  培训结束后还举行了现场演练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县救助管理站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亲自动手尝试使用干粉灭火剂和水基灭火剂等灭火器灭火,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理论培训和现场演练,开江县救助管理站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技能得到进一步固化和提升。从思想上对防火、灭火等消防安全知识产生了更深刻的认识,应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做到消防安全警钟长鸣。(晏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河口市场监管所全力加强节日期间商品价格监管

下一篇:万源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知识产权“护航”执法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