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04 浏览量:

  为了在全民中推广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1月2日,达川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中医医院、区疾控中心、草街子社区在仙鹤广场共同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为广大市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中医诊疗等义诊服务。中医专家为前来问诊的群众进行中医药健康宣教以及推广“治未病”概念,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针对病症提供合理的治疗建议。活动现场还发放了《预防接种知识宣传》《烟草中主要的有害物质有哪些?》《如何预防手足口病》《青少年吸烟的危害》《三减三健 迈向健康》等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免费健康咨询、测量血压、义诊600余人次。不仅让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树立了健康、环保、绿色、安全的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社会主义新风尚,也让“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心中,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陈丽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成都市温江区恒大城社区关工委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篇:邻水县:二墩岩灌区显身手 补水保供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