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恒大城社区关工委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03 浏览量:

  11月2日下午,在“119消防宣传日”即将来临之际,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恒大城社区关工委携手新华微型消防站在恒大城小区内伊顿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及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讲解消防器材检查使用、发生火灾如何自我逃生自救方法、灭火器实操演练”等形式进行;消防队员现场生动形象与幼儿园小朋友进行互动,介绍日常生活家庭防火安全小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活动,增强了教师职工消防意识,强化了火灾防范措施,从而营造了“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袁海马 陈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三台县织密劳动维权保障网助力构建和谐用工环境

下一篇:达川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