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一行深入基层调研

更新时间:2022-06-13 浏览量:

  6月10日下午,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一行到万春镇南岳林调研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万春镇关工委负责人李福全,南岳村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蒲燕陪同调研。
  李建明一行来到南岳村碧水馨居小区,实地调研“五老”工作室建设情况。南岳村关工委充分利用日间照料中心资源,创建了“五老”书画室,聘请退休教师张万权担任书画老师,利用寒暑假和周末时间,义务教孩子们写书法、画画,现已坚持了6年时间,培养出了一批书画爱好的学生,深受家长的好评。
  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调研后,对南岳村的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退休教师张万权的无私奉献给予了表扬,并对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完善“五老”工作室提出了要求。(袁海马)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帮扶企业稳住经济纾困解难

下一篇:世界献血日| 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 加入我们 拯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