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帮扶企业稳住经济纾困解难

更新时间:2022-06-10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稳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6月8日,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帮扶组前往达州市三协玩具厂、四川小卫士医药用品有限公司进行上门“贴心帮扶”工作。

  帮扶工作组通过实地查勘、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劳动力就业情况和企业当前面临的难处。

  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帮扶组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主动克服暂时困难,稳住当前产业经营成果,在巩固中求发展,要紧抓经济布局的重构契机不断进行强链、补链、延链,通过产业上下游延伸,加速产业提质升级,全方位激活经济。

  帮扶组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更要遇事遇难要理清思路、确定方案、时刻沟通、共谋对策,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农工党员组织“爱心送考” 几年接送数千人次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一行深入基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