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世界献血日| 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 加入我们 拯救生命

更新时间:2022-06-15 浏览量:

  今年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为提高广大群众对无偿献血的认识,2022年6月14日上午,达川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红十字会在三里坪街道领域广场献血屋旁开展了以“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 ,拯救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现场群众普及了有关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政策及注意事项,呼吁大家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同时,组织辖区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及测量血压、血糖等免费义诊服务。

(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现场群众的踊跃参与,共计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义诊300余人次,献血50余人,15700毫升;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我区固定献血者比例,进一步宣传了无偿献血知识,鼓励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踊跃成为无偿献血的参与者、奉献者、宣传者,为需要血液的人们重塑健康希望。(盛秋月)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一行深入基层调研

下一篇:岳池县罗渡镇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