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爱心车队”护航高考 助力考生圆梦之路

更新时间:2022-06-06 浏览量:

“爱心车队”护航高考  助力考生圆梦之路

——渠县“爱心助考”车队已就绪


  2022高考在即,6月6日上午8点50分,由50辆出租车组成的渠县“爱心助考”车队启动仪式在县交运局、县公共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下举行。各助考车贴着“爱心助考、高考爱心车”标志,为高考期间的学子们免费接送工作整装待发。
  “我们出租车司机对新老城区的道路情况相对来说比较熟悉,肯定能第一时间将他们安全准时送到考场大门口”。渠县交通运输总公司楚师傅说,他开这个高考爱心车已经有十余年了,最大的希望就是广大学子能考出好成绩。
  今年爱心车队是由“达运集团100队通林公司”和“渠县交通运输总公司”在行业主管部门组织下自愿组建的,目前所有车辆已做好整车清洁卫生,并严格执行车辆消杀、通风等防疫措施,确保送考平安顺利进行。
  县交运局任小春委员说:“高考路上、爱心相伴”,奉献大爱,善行于渠城!爱心送考车给莘莘学子送去关怀,为高考考生助力加油;同时县公共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也为各位考生提供了口罩和水,希望所有考生能够金榜题名。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爱心助考我们在行动,我们始终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倾情奉献,让爱心在每年高考到来之际聚成一支燃烧的火把,让爱心送考的黄丝带为青少年的梦持续护航。(黎博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营山县总工会关爱慰问职工(农民工)子女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杨柳街道:问题大起底 作风大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