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营山县总工会关爱慰问职工(农民工)子女

更新时间:2022-06-06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关爱职工子女服务,6月1日上午,营山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关爱职工(农民工)子女座谈会及“放飞希望 绽放微笑”六一慰问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建国出席活动,活动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工会主席王忠主持。

  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建国作了讲话,他表示感谢以新就业形态为代表的职工群众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并向他们的子女表达了“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祝福。
  活动最后,县总工会领导为职工(农民工)子女送上了儿童节慰问礼包,勉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增长本领,鼓励他们要勇于克服困难,敢于追逐梦想,用学习充实自我,用成绩回报父母,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一步,营山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对职工(农民工)子女的关爱力度,持续通过金秋助学、爱心捐赠、节日慰问等形式,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营山县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安市前锋区龙塘街道纪工委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下一篇:“爱心车队”护航高考 助力考生圆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