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召开村务公开专项监督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3-30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晏华3月30日,开江县召开村务公开专项监督推进会。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通报了市民政局和市纪委对开江县部分乡镇和村(社区)村务公开的督查情况,并对下一步全县村务公开专项监督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深化村务公开是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集中体现,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大家要以开展村务公开专项监督为契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村务公开专项监督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细化工作措施,推动村务公开取得实效,持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深化村务公开是发扬基层民主的重要保证,要直面问题短板,切实增强开展村务公开专项监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关键重点,全面提升开展村务公开专项监督的严肃性和有效性。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下一篇:营山县:多部门联动 拧紧城镇燃气“安全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