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更新时间:2022-03-30 浏览量:

  3月30日,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在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关工委的一项政治任务,一定要结合关工委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全区关工委系统要结合关工委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真正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把对青少年的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关工委的首要任务,认真抓好“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二是要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拟成立百人“五老”宣讲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抓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落地落实,联合区级有关部门,深化家庭、学校、社会“三教互动”工作品牌;四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五是要做到防疫和工作两不误,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要科学安排,合理部署做好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作者:袁海马)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华荣能源柏林煤矿严控顶板安全一丝误差也不能有

下一篇:开江县召开村务公开专项监督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