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泸县喻寺镇桐远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28 浏览量:

      泸县喻寺镇桐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元旦节即将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元旦温馨饺,传承文明风”为主题的慰问活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携带饺子馅、韭菜、饺子皮等原材料,来到桐兴敬老院,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共同品尝美食,营造了一片欢声笑语、温馨愉悦的节日氛围。
      喻寺镇桐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桐兴敬老院,带来了丰富的食材和饺子制作工具。老人们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大家围坐在一起,相互交流,志愿者们耐心地教导老人们包饺子的技巧,彼此之间传递着温暖和关爱。
      活动现场,老人们积极参与饺子的制作过程,忙而不乱地包裹着饺子。年长的老人们娴熟地捏饺子皮,经验丰富的他们向年轻的志愿者们传授包饺子的技巧。大家相互配合,笑声不断响起,整个场景充满着快乐的气氛。
      饺子熟了......。香气四溢,大家一同围坐在一起,共享这美味的饺子盛宴。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交流着生活的点滴,分享着快乐与幸福。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满足和愉快的笑容,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和温暖。这一刻,成为了大家共同珍藏的美好记忆。
      此次“元旦温馨饺,传承文明风”慰问活动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和温暖,也通过志愿者们的付出,宣扬了社区志愿服务理念,传递了文明风尚。活动展示了团结互助、和睦共融的社区精神,彰显了社区居民热爱公益、奉献爱心的美好品质。
      喻寺镇桐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发挥文明实践站的作用,组织更多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带去更多关爱和温暖。希望更多的社区居民能够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的社区。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用爱心和关怀点燃每个人的心灵,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共融的和谐社区。(张守林)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大竹县打好蓝天保卫“组合拳” 积极应对污染天气

下一篇:达川区环委会组织开展2023年度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