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高新区召开2023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3-12-19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2023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全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12月14日,达州高新区2023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1-11月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分析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形势,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辖区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十分严峻,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压力巨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有关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确保达州高新区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会议指出,要全面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举一反三,紧盯建筑施工、道路扬尘、秸秆焚烧等重点问题,坚决做到措施到位、宣传到位、巡查到位,发现问题通报到位、整治到位、追责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整治工作不留死角、防治工作落地见效,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坚决打赢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生态环境局超额完成年度移动源污染检查

下一篇:马尔康“严把三关”提升干部档案管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