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岁寒情深 关怀暖心——宣汉县总工会“冬送温暖”爱洒职工心田

更新时间:2023-12-06 浏览量: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严冬来临之际,宣汉县委、县政府十分关心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一线职工温暖过冬,12月6日,宣汉县总工会启动2023年“冬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一线职工的心田。

  在慰问活动开始前,县总工会组织调研小组,深入工地现场、企业车间,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发放问卷调查表等形式,收集一线职工和基层工会组织的实际需求,制定了详细的“冬送温暖”慰问方案。
  县总工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及时启动“冬送温暖”温暖活动。当天上午,县总工会安排慰问组,分别前往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景区建设工地和缘满宏圃肉牛育肥基地,将70床御寒棉被、70套生活用品、200斤猪肉等慰问物资送到一线职工手中,把慰问资金10万元送到了基层工会。同时也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并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群众致以亲切问候,叮嘱大家要注意做好冬季防寒保暖工作,加强劳动保护,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确保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贴心的问候,暖人的嘱托,使职工们感受到了来自县总工会的浓浓暖意,职工们高兴地说道,“工会真是太贴心了,时时刻刻想着职工,这下更有干劲了,我们一定坚守岗位,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冷风不能阻挡工会关怀的脚步,霜冻不会冷却工会温暖的爱心。近年来,宣汉县总工会坚持把“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活动打造成为职工排忧解难的暖心工程,此次“冬送温暖”活动,让广大职工在寒冷的冬日切身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同时也激励职工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宣汉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石海雯)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总工会赴宣汉县验收“职工之家”创建工作

下一篇:渠县生态环境局超额完成年度移动源污染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