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总工会赴宣汉县验收“职工之家”创建工作

更新时间:2023-11-21 浏览量:

  11月20日,达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彭玮等一行人赴宣汉县网络营销行业工会联合会打造的“职工之家”进行实地考核验收。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红霞陪同验收。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等职工阵地建设情况,对职工之家的建设和运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彭玮指出,“职工之家”是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会组织要继续以“职工之家”建设为抓手,着力在满足职工向往美好生活的多样化需求上下功夫,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为职工之所需;通过开展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工会活动,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增强职工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有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困难靠得住的“温馨之家”“和谐之家”。(石海雯)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总工会“三举措”确保职工温暖过冬

下一篇:岁寒情深 关怀暖心——宣汉县总工会“冬送温暖”爱洒职工心田